P1110712

多次來台東都會經過這個海濱公園,

這次春節花東行第一站就是先來這裡做短暫休息,

雖然跟西海岸的濱海公園差不多,

不果清新的空氣跟高聳的山脈就是跟西部不一樣


大武濱海公園位於大武彩虹街對面,中間隔著臺九號道。大武濱海公園雖然佔地不大,不過面向太平洋,背後就是中央山脈,自有一種氣派磅礡的感覺。

來到大武,除了可以在大武漁港吃頓好料的之外,若是開車經過的旅客們想要休息一下,可以來到在臺九號道旁邊的大武濱海公園。

大武濱海公園位於臺九號道435.5K附近,對面就是大武最著名的彩虹街。地理位置上,濱海公園面向廣闊的太平洋,背後則是高聳起伏的中央山脈,身在其中可觀賞到山與海兩種相異卻同樣壯闊的風景。

濱海公園內設有大片草地與座椅可供休憩遊玩,也有一座以石舖成,十分具有原民風味的露天表演場地。

若是經過大武,除了彩虹街外,不妨也來濱海公園駐足,感受一下山與海的雙重景致。

[節錄這裡]


P1110712-1

斗大的字向著觀光客招手 

P1110712

原住民風格的涼亭 

P1110721

公園旁的觀世音菩薩聖像 

P1110720  

背後說明這是琉璃世界藥師壇城在全台沿海所建造的觀世音菩薩聖像 

 

臺東縣大武鄉大武濱海公園

位於臺九號道435.5K附近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可搭乘國光客運往高雄方向公車於大武站下車後步行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Hong Liu(阿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